國家嚴禁攜帶、販賣、食用、藏匿毒品,如犯案者將難逃死罪
航班時間:行程顯示為參考航班,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。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,變動航班時間或轉機點,造成團體行程變更、增加餐食,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。若行程變更、減少餐食,則酌於退費。◎特別說明:幾乎所有外籍航空公司之團體機票(含燃油附加稅)一經開票後,均無退票價值,此點基於航空公司之規定,敬請見諒。
機位安排:本公司行程設定乃團體旅遊,團體機票原即有較多的票務規定的限制,包含不得選位或里程累積等等。本公司與領隊會盡可能在相關限制下,盡可能配合貴賓們例如靠走道、靠窗、同行者比鄰等等的機位需求,但上述需求無法保證,須請貴賓們體諒與了解。上述有關機位、餐食與住宿安排的小提醒,需請貴賓們諒察!若上述情況可能無法滿足您的旅遊條件與需求,建議貴賓們可安排自由行來完成您的旅遊夢想。若有其他特殊需求與情況,歡迎與本公司服務專員連繫,為您提供更專業的建議與服務!